close

一直很不想承認的事情就是,其實我文筆並不是那麼好

不能像網路上很多人,寫出感動人心的文章~

 

只是有一些想法,想說要是放過了

又忘了~~~

 

關於四面楚歌的世界

帶出了公投盟這個團體

說實話...對於這種意識形態太強的團體

一開始是有一些排斥的

 

人是一種很妙的動物

可以去接受自己願意接受的

對於其他的事情,可以裝作沒看到的套上自己的想法

 

例如戲劇裡的女主角

眼裡永遠都只看得到男一

對於默默付出辛苦的男二...就只能當悲情的空氣

 

在很多人覺得這次活動太過和平理性的同時

我要感謝這個和平理性

讓我有機會去認識...去了解這一件事情

進而接受,所以說和平理性是門檻也不為過

 

我知道公投盟在那裏站了很久

也有經過門口聽過她們的發言

說真的...

那不是一個初心者可以接受的

當話語已經太深...須要退出來...淺一點...讓大家明白

或許...像如今

我看了許多資料

明白了以後

可以了解公投盟的苦心

 

但在不了解前

只是覺得它們是來亂的而已.....

 

相信很多人還是覺得這次的學運是來亂的

因為他們只看到亂的一面

而沒有去了解運動的核心

就如同我一直看到公投盟在那

然後覺得台獨太偏激...而後走過...錯過

 

鷹派的衝及圍...是讓政府了解我們的訴求...並且喚醒大家的注意力(有些人執迷不悟,非要打她一下才能清醒)

鴿派的溫柔及理性..是讓大家願意去了解訴求,讓初心者進入的門檻(通常人聽不進去攻擊自己的講法,理性可以打動一些人)

兩者都很重要

因為越來越多人了解~力量就越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l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